焦點話題

曾涉私菸案...邱議瑩弟選後升官掌飛安 華航內部批:完蛋了

華航邱彰信因捲入2019年專機私菸案,遭台北地院一審判刑2年8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華航邱彰信因捲入2019年專機私菸案,遭台北地院一審判刑2年8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縣市長選舉慘敗,黨內並未務實檢討,反而立即「拱賴」組「賴清德戰隊」著眼2024總統大選。華航內部昨(28日)一只人事公告,因總統專機私菸案遭判刑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之弟華航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回任主管職務,12月起接管聯合管制處長,重回一級主管職務。由於聯合管制處管控飛安,過往多半由是航、機務背景出身的人擔任,邱過去資歷多以業務推廣為主,內部人感嘆「完蛋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