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張善政桃園大勝席捲客家選票 姜松茂抱病輔選關鍵功臣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桃園市長選舉以領先近13萬票獲勝,昨晚他宣布當選,與妻子感動擁抱。記者陳正興/攝影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桃園市長選舉以領先近13萬票獲勝,昨晚他宣布當選,與妻子感動擁抱。記者陳正興/攝影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桃園市長選舉以領先近13萬票獲勝,張善政能夠大幅領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關鍵之役是南桃園客家庄大勝鄭運鵬,拉大領先差距,擔任過中壢市副市長的姜松茂,是張善政能夠席捲南桃客家選票的重要核心戰將,姜過去曾經幫民進黨議員輔選,跨越藍綠,這次投入張善政帳下,讓張善政在南桃票倉戰力倍增,張善政在桃園的開票中心,只在南桃開設,沒有在北桃開設,表示張陣營早就視南桃為決勝戰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