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決戰百里候/互揭瘡疤到感性召喚 澎湖三腳督棄保難料 關鍵在公教票

國民黨拚連任的縣長賴峰偉(中),這次選戰一打二,格外艱困。記者王昭月/攝影
國民黨拚連任的縣長賴峰偉(中),這次選戰一打二,格外艱困。記者王昭月/攝影

選戰倒數,澎湖縣長一戰在冷洌風中依然炙熱,三位候選人從互揭瘡疤到訴諸感性爭取認同,現已進入最後生死鬥。拚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縣長賴峰偉面對系出同營的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喊出集中選票,棄保意味不言可喻。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被葉竹林分掉的綠營選票也不少,最後關頭加足馬力固票,這場選戰最終棄了誰,保了誰,終將分曉。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雲林縣長參選人你來我往的口水仍激不起漣漪,韓國瑜是否加入戰局是各方所矚目焦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決戰百里候/雲林縣長選情冷 韓國瑜將到斗六助選 韓流效應卻未必有利藍軍

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打出中央地方一條心,以每日一問方式,抨擊國民黨尋求連任的縣長張麗善政績虛吹膨風,張麗善也不甘示弱,連酸帶諷回擊,為泠淡選情增溫。不過,你來我往的口水仍激不起漣漪,韓國瑜是否加入戰局是各方所矚目焦點。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