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新竹大亂鬥/高虹安助理費資料哪來的?綠稱吹哨者四處找 柯建銘也被接觸

新竹市長選舉藍綠白「三腳督」,原本民調領先的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如今卻深陷詐領助理費爭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選舉藍綠白「三腳督」,原本民調領先的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如今卻深陷詐領助理費爭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選戰籠罩陰謀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被指詐領助理費爭議連環爆,到底那些資料哪裡來?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吹哨者找上媒體、藍綠陣營,甚至連出身新竹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被接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強力批判高的林耕仁陣營8日突然宣布「休兵」,林陣營取消原本赴北機站提交事證,盼選戰回歸政策主軸。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大亂鬥/藍白空戰互傷讓沈慧虹得利 高虹安、林耕仁急回防陸戰

新竹市長選戰廝殺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詐立委助理費,嚴重打擊高選情,但林的選情仍落後「雙虹」,緊急收手回歸陸戰。藍白相爭綠恐得利,高虹安陣營評估,選情仍在可控範圍內,將先回歸陸戰,穩定戰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出手後,新竹巿長候選人林耕仁(左一)停手打高虹安。圖/林耕仁提供

新竹大亂鬥/朱立倫踩煞車 林耕仁大轉彎揭弊改轟沈慧虹、林智堅

新竹風城大戰,藍白相爭,綠恐得利。為避免藍軍再失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手踩煞車,林耕仁大轉彎不再緊咬高虹安助理費爭議,今起揭弊三部曲對準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前市長林智堅。對於這場全台矚目的新竹之戰,會再投下變數嗎?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