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詭異三腳督/黃珊珊幕僚還原求官說真相 砲口轉向沈慧虹?柯黃不同調

新竹市長選戰,近日傳出沈慧虹向柯文哲(左二)「求官」、柯向沈「挖角」的羅生門,柯、黃都認為,是因為綠營選情告急,對於是否會把批判矛頭指向沈慧虹,柯黃不同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選戰,近日傳出沈慧虹向柯文哲(左二)「求官」、柯向沈「挖角」的羅生門,柯、黃都認為,是因為綠營選情告急,對於是否會把批判矛頭指向沈慧虹,柯黃不同調。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選戰,民進黨狂轟高虹安,近日又傳出沈慧虹向柯文哲「求官」、柯向沈「挖角」的羅生門。柯、黃幕僚今天還原過程,兩方均表示,從之前的「台北市副市長說」到「挖角說」,都不是事實;黃珊珊曾確詢問沈是否願來幫她忙,但沒提到職位。柯、黃都認為,民進黨釋出這個訊息,是因為綠營選情告急,希望藉此抬高沈慧虹身價。...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因博士論文爭議被綠營圍剿後,藍營對是否聲援高虹安,陷入兩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詭異三腳督/聲不聲援高虹安 郭台銘冷處理 更怕牽扯「小三角關係」?

新竹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動員全黨力量圍剿民眾黨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藍營對是否聲援高虹安,則陷入兩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聲援高,但同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卻加入抨擊高虹安學歷問題行列;外傳與高虹安關係密切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為高站台,但據了解,郭為避免被過度政治解讀,站台可能性大幅降低。新竹市選情也隱約觸發在野陣營藍、白、郭「小三角」敏感神經。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