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論文大混戰/綠營東施效顰打高虹安卻踢鐵板 林智堅又被「殺」了一次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遭質疑抄襲,她20日舉行記者會捍衛清白。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遭質疑抄襲,她20日舉行記者會捍衛清白。記者葉信菉/攝影

縣市長選戰掀起論文大混戰,學霸立委、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也被鏡周刊質疑抄襲、盜取資策會團隊研究成果。高虹安昨天舉行記者會,當場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以流利英文念出內容、說明研究發想及論文架構,並出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誠信辦公室(學術倫理委員會)回函,大動作回擊外界質疑,被形容是「快、狠、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媒體質疑博士論文抄襲,綠營也集中火力打高虹安。高虹安親上火線反駁抄襲,強調「高虹安不是林智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論文大混戰/從林智堅到高虹安 綠營:論文案衝擊選情邊際效應在遞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媒體質疑博士論文抄襲,高虹安20日親上火線反駁抄襲,強調「高虹安不是林智堅」,原本有利高的輿論,卻因高一番涉及「戰學歷」發言,遭到側翼猛攻,高虹安也緊急道歉。「撿到槍」的民進黨,連續2天集中火力打高。但據了解,綠營內部認為,在林智堅抄襲案後,藍綠都有政治人物陷入論文爭議,論文已變成政治攻防議題,對選情影響的邊際效益自然遞減。...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