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炒地疑雲/鄭宏輝案影響沈慧虹選情? 藍白陣營認為林智堅案更傷

鄭宏輝(左2)日前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右)站台。記者張裕珍/攝影
鄭宏輝(左2)日前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右)站台。記者張裕珍/攝影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8月中旬,在臉書貼出一張與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合照,在選情激烈下,營造出地方全黨團結,如今鄭宏輝因土地案遭檢方起訴,沈慧虹可能很難與鄭宏輝同台喚起深綠歸隊,是否會對選情造成殺傷力?藍白陣營認為,這件事更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鄭宏輝一直表態,希望爭取民進黨提名選新竹市長,不過除了黨內有疑慮之外,他因涉及炒地皮被新竹地檢署起訴後,最後也沒有堅持到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炒地疑雲/地方懷疑不選竹市與官司有關 鄭宏輝:循法律途徑捍衛清白

新竹市前議員鄭宏輝長年經營新竹市,有意角逐2022年新竹市長,民進黨最後意外由前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參選,外界都霧裡看花。然而,經調查發現,鄭宏輝一直有案在身,疑意圖以偽造文書方式,加速土地重劃,遭新竹地檢署起訴,外界認為這是他最後願意忍讓的原因之一。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