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美不尋求改變陸體制就是不反共?藍中評委發言 令人啼笑皆非

朱立倫2019年(左)扛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重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朱立倫2019年(左)扛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重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落幕,不少黨代表、中央委員對黨主席朱立倫的「朱式管理風格」感到不滿,直批「捧主席屁股就能當中常委」、「開會都是來郊遊、點頭迎合」,認為朱立倫過於獨斷獨行,未尊重黨內意見,會中還有人附議要求表決,甚至發生肢體衝突。全代會隔天的中央評議委員會,由於中評委都是由黨主席直接聘任,不至於有這麼多抱怨,但部分提案也令人啼笑皆非,感覺像活在平行時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