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智堅被雙殺/指導教授賀力行已退休仍送教評會 劉維琪:宣示意義較大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坦言,本案指導教授賀力行已退休,送教評會的「宣示意義較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坦言,本案指導教授賀力行已退休,送教評會的「宣示意義較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後,中華大學昨也認定林智堅2008年碩士論文抄襲且情節重大,決定撤銷碩士學位。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接受聯合報數位版採訪時表示,本案指導教授賀力行已退休,送教評會「宣示意義較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民進黨政府最近面臨治安問題挑戰,台南殺警案驚動府院高層,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危機處理。圖為殺警案凶嫌林信吾(中)移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智堅被雙殺/中介法、柬國人口販運、殺警案連爆 民進黨憂選情也雙殺

民進黨歷經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風暴,元氣大傷,原以為隨著「換堅」,論文爭議能暫告段落後,讓選舉回到「正軌」,但昨天林智堅的中華大學論文再遭校方認定抄襲,雙碩士學位都遭撤銷,形同「雙殺」。有別於前一波論文爭議,民進黨全黨挺一人,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後,綠營反應十分冷淡、低調,除了急欲脫離論文戰場,黨內也擔心桃園、新竹選情「雙殺」。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