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林智堅遭中華大論文補刀 新竹輔選難見「智慧連線」重擊沈慧虹

中華大學今公布審議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違反學術倫理,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中華大學今公布審議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違反學術倫理,建議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兩個碩士學被雙殺,先前有消息傳出,林智堅退選桃園之後,將回新竹市協助操盤、固守沈慧虹選情。但地方政壇認為,台大論文案已大傷林智堅的形象,如今再被撤銷學位,不僅沒有止血,還補了一刀,估計本屆選舉不太可能看到林智堅出來輔選跑行程,也符合沈慧虹日前在臉書表示「選舉要靠自己」,但對昔日高喊「智慧連線」的沈慧虹,恐怕又是一記重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