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于北辰「天弓210%攔截率」惹議 飛彈部隊前主官批信口開河

陸軍退役將領于北辰有關天弓飛彈攔截共軍飛彈可以達到210%的攔截率,引起非常大的爭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陸軍退役將領于北辰有關天弓飛彈攔截共軍飛彈可以達到210%的攔截率,引起非常大的爭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陸軍退役將領于北辰有關天弓飛彈攔截共軍飛彈可以達到210%的攔截率,引起非常大的爭議,對於外界評論,于北辰在臉書認為這些批評他的人都是小粉紅。一位退役飛彈部隊的主官說,于北辰有關反飛彈的發言,是胡亂信口開河,太離譜了,他顧不得往日情面,必須指正于北辰,若對方是機動發射,一旦未能掌握敵情先機,較難有效發揮反飛彈功能,反飛彈成效是看部署應變與靈活戰術運用,反飛彈從陸軍轉往空軍,具備專業的人層級還太低,也會影響全般任務執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