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不受歡迎的崔健拿歌王 卻讓大陸high了 讚「金曲格局大」

大陸網友表示,崔健一直在做自己,一直在做音樂,如同八十年代末的那首一無所有。圖/取自搜狐網
大陸網友表示,崔健一直在做自己,一直在做音樂,如同八十年代末的那首一無所有。圖/取自搜狐網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歌王之爭競爭激烈,最後黃宣以1票之差輸給60歲的大陸歌手崔健,引來大陸網友大聲誇讚「金曲獎格局大了」。在兩岸氣氛低迷、軍機繞台等緊張對峙中,崔健得獎讓許多大陸網友產生認同,紛指台灣金曲獎、金馬獎,是華人世界中「含金量」最高的,是文明社會的大格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