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新南向噩夢 絕望淪人球…柬埔寨打工被騙 差點下場悲慘

詐騙集團藏身柬埔寨,誘騙許多台灣年輕人從事詐騙,圖為刑事局破獲相關案件畫面。記者李奕昕/翻攝
詐騙集團藏身柬埔寨,誘騙許多台灣年輕人從事詐騙,圖為刑事局破獲相關案件畫面。記者李奕昕/翻攝

「再3天沒業績,我就要被處理了…」,來自南台灣的26歲男子小陳(化名),今年3月懷著「淘金夢」遠赴柬埔寨,沒想到美其名「高薪打工」的背後,卻是一連串被毆打、軟禁,甚至險些遇害的噩夢開始。然而,冒著生命危險聯繫上駐外單位的他,原以為終於看到獲救曙光,未料卻只淪為「人球」,從希望變成絕望,最終靠著民間「兄弟」的力量,才平安回到台灣。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