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朱立倫「突襲」事件簿 蹭馬韓背書 侯友宜曾不甩他

朱立倫(右)指徵召張善政出征桃園獲馬英九(左)支持,但馬是在前一天才接到電話。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朱立倫(右)指徵召張善政出征桃園獲馬英九(左)支持,但馬是在前一天才接到電話。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在媒體群組新增臨時拜會桃園市議會的行程,結果被議長邱奕勝打臉說根本沒約,只好取消行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三「突襲」徵召張善政,提名前兩小時才通知邱奕勝;這次張善政要拜會桃園市議會,沒先取得同意就直接發媒體採訪,被質疑又是一次「突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