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朱立倫提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是布局讓2024總統競爭少一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左)參選桃園市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左)參選桃園市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峰迴路轉,今天確定提名行政院前院長、韓國瑜競選總統的副手張善政出戰。此消息一出,黨內同感錯愕,尤其這幾天才傳出黨中央不斷勸進的立委魯明哲已經鬆口,而另外兩位角逐者羅智強、呂玉玲,也堅信會有「科學民調」做為提名依據,如今迅速提名張善政,到底是不是一張好牌姑且不論,但可以確定的,先前黨中央放的煙霧彈,全成了自己人也騙過的假動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