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台中議會染疫引發各縣市「餐敘取消效應」 但預算編了怎麼辦

台中市府會聚餐傳播鏈,確診者到5月3日共累計到19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中市府會聚餐傳播鏈,確診者到5月3日共累計到19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中市日前兩場議會委員會餐敘造成群聚傳染,導致台中市兩位副市長及市府官員、市議員、里長到5月3日累計19人確診。事實上,全台不少縣市議會目前都在開議中,4月26日台中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聚餐當天,高雄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也在五星級酒店聚餐聯誼,高雄市府官員私下說,疫情嚴峻還得聚餐,「心裡怕得要死!」,但議會召委邀約又不敢不去,建議這會期應取消聯誼。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