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政壇迴力鏢/蘇揆:別把官員當狗罵 忘了綠罵人「豐功偉業」?

蘇貞昌(左)舌戰藍營多日後表示,「過去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蘇貞昌(左)舌戰藍營多日後表示,「過去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願承諾未來不會大停電,蘇揆舌戰藍營多日後表示,「過去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應該讓它過去了」。蘇貞昌現在想改變朝野相互攻訐的政治文化,但蘇顯然忘記,民進黨才是言語與肢體暴力的始祖,民進黨在野時,飆罵國民黨官員混蛋、不要臉是家常便飯,而民進黨執政也愛鬧事,綠營官員就曾批馬英九是「小孬孬」。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