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侯友宜砲轟黨中央、為許歷農拜壽 想破深藍罩門救民調?

新北市長侯友宜3月4日拜訪黨內軍系大老許歷農,引發討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3月4日拜訪黨內軍系大老許歷農,引發討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上任以來持續與國民黨保持微妙距離,也引發不少藍營支持者質疑,近期民調更是下滑,不過侯日前為黨內軍系大老許歷農祝壽,隨後更對黨內中常委選舉爭議開砲,直指國民黨應「快速改變,不要再拖了」,有別於先前不碰黨務的態度。隨著年底選舉接近,侯友宜也深知光靠吸引中間選民的票源不夠,必須也要鞏固黨內基本支持度,如今動作頻頻,頗有試水溫的意味。...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