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見遍蔣李扁馬蔡 亞洲專家佛訥成民進黨政府認證的「老朋友」

蔡英文總統15日在總統府會晤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左),盼傳統基金會能繼續支持深化台美關係。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15日在總統府會晤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左),盼傳統基金會能繼續支持深化台美關係。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15日在總統府會晤美國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Edwin Feulner),雖然這位台灣老朋友已來訪上百次,我高層仍非常重視,因佛訥有分量,跟許多美國政治人物「談得上話」。佛訥訪台次數之多,從蔡總統的介紹詞就知道。蔡總統說,佛訥是台灣的好朋友、也是老朋友,過去來訪上百次,從她上任以來,常常可以與佛訥見面交流。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