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海董政媒版圖/上】林崑海辭世 民進黨湧言會爆分裂危機 跳船潮開始了?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辭世,其一手催生的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未來發展是否受影響受關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辭世,其一手催生的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未來發展是否受影響受關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辭世,牽動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海派)」內部角力,未來發展受關注。湧言會核心人士表示,海董近年已退居二線,實際參與派系運作不多,影響有限;但也有民進黨其他派系人士指出,海董過去投入派系的資源能否延續,與派系內部競爭白熱化是兩大關鍵,近期海派已傳出「跳船」情況,是短期效應還是長線影響,仍有待觀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