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酒駕致死前3名全都「綠」 總統3個字點火 被轟年度驚句

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加重懲處酒駕,通過後立委紛紛在議場內合影留念。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加重懲處酒駕,通過後立委紛紛在議場內合影留念。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臨時會三讀修正通過加重酒駕罰則相關條文,蔡英文總統宣示,對於酒駕事件,政府一定零容忍。但根據交通部統計查詢網最新資訊,全台縣市酒駕致死人數最多的前三名縣市,清一色都是綠營執政,國民黨人士也批評,民進黨內許多重要官員都有酒駕紀錄,卻仍平步青雲,國民黨團加重刑責提案,法務部也一個都不想改,蔡總統的酒駕零容忍,根本就是「年度幹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