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誰來戰雙北/上】綠營2張王牌瞄準北市長?陳時中被公認強將 林佳龍滿血回歸

陳時中常被綠營點名有望角逐雙北市長,據悉英系日前還幫陳時中在北市設立辦公室。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時中常被綠營點名有望角逐雙北市長,據悉英系日前還幫陳時中在北市設立辦公室。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擬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預計年後啟動六都市長人選布局提名,針對兵家必爭的首都市長選戰,據了解,民進黨內部多認為,防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是「最強人選」,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則在中二立委補選立下戰功,政治能量大幅回升,也是黨內期待的強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