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疫苗第三劑就選莫德納? 專家釋疑:不一定

台南市民眾多施打莫德納疫苗,因數量將用盡,衛生局建議可選用BNT。圖/台南衛生局提供
台南市民眾多施打莫德納疫苗,因數量將用盡,衛生局建議可選用BNT。圖/台南衛生局提供

國內Omicron疫情日趨嚴峻,為了增加保護力,民眾搶打第三劑疫苗,其中莫德納最受歡迎。根據指揮中心統計,第20期撥配莫德納34.9萬劑,至18日下午5時,預約人數達33萬5946人,幾乎快「完銷」,僅剩1.3萬劑。至於其他廠牌疫苗,分別是BNT共31萬8733人,高端4萬4003人,AZ為2427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