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民進黨複製「勝利方程式」追殺... 藍營大夢初醒急喊團結

檢廉大動作約談宜蘭縣長林姿妙後,最後卻無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檢廉大動作約談宜蘭縣長林姿妙後,最後卻無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繼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檢調及廉政署大動作搜索帶走約談,最後卻無保請回改列被告後,檢調調查指標再指向藍營地方諸侯、雲林縣長張麗善。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喊出「下架張家」,監察院發函雲林縣府預告,將派監委至雲林縣政府調查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違法濫墾」與「占用國有地」案。藍營內部如大夢初醒,這幾天紛紛喊出團結,要對抗民進黨的「勝利方程式」大追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