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打造蔣經國圖書館 神祕七海潭曝光 設計靈魂人物是她

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即將開放,「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建在湖畔。圖/蔣經國國際學術交流基金會提供
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即將開放,「蔣經國總統圖書館」建在湖畔。圖/蔣經國國際學術交流基金會提供

前總統蔣經國紀念圖書館即將開幕,國際建築師符傳禎歷時八年多,以東方傳統建築結合西方自由思想設計理念,打造出「經國七海園區」。討論設計概念時,符傳禎與蔣經國的長孫女蔣友梅進行多次討論,也讓他在接受採訪時特別提起,「蔣友梅是七海園區的靈魂人物」。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