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布局疫後國際觀光 專家:觀光局的5.5億現在就該「砸入水溝」

紐約時報廣場電視牆廣告看板堪稱觀光宣傳「一級戰區」,我國曾在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時大買廣告。路透
紐約時報廣場電視牆廣告看板堪稱觀光宣傳「一級戰區」,我國曾在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時大買廣告。路透

全球遭受Omicron疫情海嘯襲擊,各國卻沒停止國際觀光宣傳,要搶疫後觀光財;反觀立委質疑交通部觀光局編列5.5億元國際廣告宣傳費,像砸入水溝、沒必要「刷存在感」。專家反稱「觀光本來就要刷存在感」,得維持溫度,靠宣傳「撩」國際客來台,以往的2項成功宣傳案例,就是台灣現在得超前部署,用力刷存在感的關鍵。...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