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民進黨屏縣長初選3搶1 人人都有1個老縣長撐腰

隸屬英系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右)舉辦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會,立委蘇巧慧送上光劍。記者李承穎/攝影
隸屬英系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右)舉辦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會,立委蘇巧慧送上光劍。記者李承穎/攝影

民進黨公投大勝,內部戰爭開打。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派系熱戰,英系立委莊瑞雄今宣佈參選,對手新潮流系立委周春米有現任縣長潘孟安支持,同為新系立委的鍾佳濱則有前縣長曹啟鴻力挺,而若初選由新系出線,退出民進黨的英系立委蘇震清也可能投入參選,屆時綠營是否待整合或分裂,有待後續觀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