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蔡英文、謝長廷昔都參加救國團 徐國勇還找到另一半 今卻成清算者?

蔡英文總統(左1)早期有參加救國團活動的紀錄。圖為1996年她以陸委會諮詢委員身分出席活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英文總統(左1)早期有參加救國團活動的紀錄。圖為1996年她以陸委會諮詢委員身分出席活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今天上午舉行救國團財產是否為不當取得黨產聽證會,救國團展開自救行動,除了力證黨產會調查報告所列22筆不動產,財產來源正當合理,救國團最近整理資料也發現,包括蔡英文總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駐日代表謝長廷等民進黨重要政治人物,早期都有參加救國團活動的紀錄,還有人因此找到人生伴侶。救國團強調,「救國團超越黨派,蔡總統他們都認證!」現在卻成了「被遺忘的真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