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蘇揆嗆藍委不要臉 還曾開酸蔣萬安、抹紅女戰神

鄭麗文(右)被蘇揆(左)罵「袂見笑」後,氣得直衝到備詢台前,要求道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鄭麗文(右)被蘇揆(左)罵「袂見笑」後,氣得直衝到備詢台前,要求道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周二在立法院質詢時,爲核子動力潛艦議題,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激烈口角,蘇揆一句「不會像你們那麼袂見笑」,鄭麗文氣得上前質問要求道歉。事件延燒到昨天,雙方仍各執一詞。

蘇貞昌忍不住在國會殿堂爆氣回嗆,早已不是第一次。眾所皆知,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治軍嚴明、行事作風強勢,面對在野黨質詢的猛烈攻勢向來都是重砲還擊,偶爾還不忘反虧在野黨,相較前任閣揆林全、賴清德等備詢風格,更為鮮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