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網路聲量真或假/上】挺張亞中群組瞬間改名挺柯文哲 變節或又是網軍反串?

挺張亞中的Line群組忽然被「翻群」成挺柯群組。圖/截自網路
挺張亞中的Line群組忽然被「翻群」成挺柯群組。圖/截自網路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選戰期間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網路聲量暴漲,對朱立倫形成相當大威脅。選後僅僅一天,一個人數多達400多人、名為「張亞中-救黨救國救兩岸-團結國民黨」的挺張Line群組,一夕翻群,除了被管理員更名為「台灣的選擇柯文哲」,管理員同步換上挺民眾黨的暱稱和大頭貼。在此群組潛水有段時間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恐怕從一開始,這就是個反串群組,合理推論,成立群組的不是柯文哲或民眾黨的支持者,而是綠營的網軍。...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