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出動幻象迎接奧運國手 時機、細節都可見蔡政府精細操作

我國參加東奧的羽球隊昨天搭乘華航客機歸國,政府派出幻象戰機升空伴飛,還發射熱焰彈迎接。軍聞社
我國參加東奧的羽球隊昨天搭乘華航客機歸國,政府派出幻象戰機升空伴飛,還發射熱焰彈迎接。軍聞社

本屆東京奧運,羽球國手表現斐然:男雙王齊麟、李洋奪金,「麟洋配」知名度頓時漲停板;女單戴資穎本就是超高人氣球星,最後拿下銀牌仍不減粉絲對她的喜愛。然而代表團搭乘華航專機出發時,戴資穎IG發文「想念長榮商務艙」,揭露選手們只能搭經濟艙,引發輿論強烈質疑。接下來外界又發現,羽球隊住宿是平價飯店,又引起苛待選手的質疑,讓政府挨了不少罵。

極度重視宣傳造勢的蔡政府,當然不會甘落窘境,更充分趕搭選手優異表現帶起的熱潮。近日蔡英文總統的臉書,幾乎快變成奧運選手快報。對於人氣最高、先前也引發爭議的羽球代表隊,當然把握返國機會「用好用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