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不綠的PTT留不得!綠色認知作戰一波波 抹紅走火入魔

批踢踢使用者長期關心社會公益,政治色彩也被認為偏綠。圖為批踢踢實業坊入站畫面。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批踢踢使用者長期關心社會公益,政治色彩也被認為偏綠。圖為批踢踢實業坊入站畫面。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財團法人國防安全研究院日前發布「激化情緒對立的口水戰-PTT八卦板疫情輿論分析」研究報告,直指八卦板「作為疫情資訊交流平台的功能逐漸癱瘓」,並篩選出47個活躍帳號,影射其與中共對台政治宣傳高度相符。分析報告一出,PTT八卦板鄉民瞬間炸鍋,怒批政府把意見相左者都打為「中共同路人」,八卦板更發起「被研究的浪人47得獎感言會」,被點到名的鄉民更反諷地說「我竟然也被當成中共同路人之一了,這應該算是一個榮譽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