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故事

圖片故事/彷彿空氣凝結 萬華如今宛如空城

萬華原鶯鶯燕燕川流不息的深弄小巷,如今也是陰暗冷清。記者黃義書/攝影
萬華原鶯鶯燕燕川流不息的深弄小巷,如今也是陰暗冷清。記者黃義書/攝影

本土病例大爆發,疫情拉警報,日前雙北的三級警戒擴及全國。自疫情擴散以來,台北市萬華一直是被注目的焦點,昔日平時就熙熙攘攘的萬華是如此「萬華」人聲鼎沸;而今因疫情造成信仰中心龍山寺,及其周邊的艋舺夜市,變的冷冷清清、空空蕩蕩,就像是空城。再旁邊一點被桂林街分成兩段的華西街觀光夜市,不論是哪一邊都沒有一家小吃攤商開門營業,全都拉下鐵門。這現象擴散到廣州街、西園路一帶的攤商、店家。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