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軍情局遭查風紀 21名海外情報員動向大曝光

羅德民(右)擔任軍情局長兩年,他2018年晉升中將時,妻兒曾到場分享榮耀。圖/軍聞社
羅德民(右)擔任軍情局長兩年,他2018年晉升中將時,妻兒曾到場分享榮耀。圖/軍聞社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長羅德民遭內部密集爆料有不法,國防部法律事務司近期調卷約詢近百人,完成全案調查報告,鉅細靡遺將羅德民所有被投訴案情一一釐清,結論雖確認羅「尚無涉及不法情形」、「無行政違失」,卻也將羅與民間、與美方交往情況一一曝光,局長威信大損。報告中同時披露,因應新冠肺炎,軍情局為顧及情報員健康,去年至今,已將海外廿一名幹員調回國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