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疫情擴大到宜蘭衝擊觀光業 業者嘆與雙北僅隔雪隧「是遲早的事」

宜蘭一口氣出現5個本土病例,圖為宜蘭傳出確診疫情的遊藝場大樓全面消毒。圖/讀者提供
宜蘭一口氣出現5個本土病例,圖為宜蘭傳出確診疫情的遊藝場大樓全面消毒。圖/讀者提供

本土疫情升溫、擴大到新北市與宜蘭並進入社區,宜蘭更是一口氣出現5個本土病例,台灣正式步入社區感染階段,之前已遭重創的觀光產業,恐再受衝擊。「哎!我們只能跟著疫情指揮中心的腳步,無能為力啊。」被問到國民旅遊勢必再受影響,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無奈地嘆了口氣。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