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新黨又家變/上】郁慕明與吳成典路線之爭白熱化 新黨難解的認同困境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圖)上午舉行「勇敢面對新黨變質」記者會,宣布辭去新黨榮譽主席。記者林伯東/攝影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圖)上午舉行「勇敢面對新黨變質」記者會,宣布辭去新黨榮譽主席。記者林伯東/攝影

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上午與黨內青壯派「21青」舉行記者會,疾言批評黨中央,並宣布辭去榮譽主席,他批評新黨主席吳成典及黨內的「選舉派」不再為新黨統的理念努力,只要選票而去迎合獨派立場,還迎回曾與民進黨合作的李慶元回黨,讓他對於吳成典所發的榮譽主席「引以為恥」。面臨泡沫化的新黨再次鬧出家變,未來將何去何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