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今年大陸兩會揭開序幕 看懂3個背景、3盤棋局

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3月5日在北京開幕。香港中通社
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3月5日在北京開幕。香港中通社

中國人大、政協兩會,已先後開幕,北京由此進入一年一度的「兩會政治期」。各方對今年北京全國兩會的性質,有各自熱心的看點,至少台灣有鳳梨、香港有選制;又有截然不同的判別,有的人認為重在審查規畫、走走不能不走的程序,是形重實輕;有的人認為風大雨變化大,此次兩會之重,重在揭開變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