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柯文哲小內閣人事震盪順勢除綠? 市府人士:不排除是身邊人士內鬥放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僅剩兩年不到,最近小內閣人事再傳異動,且一度傳出更動幅度要加大,藉此「除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僅剩兩年不到,最近小內閣人事再傳異動,且一度傳出更動幅度要加大,藉此「除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僅剩兩年不到,最近小內閣人事再傳異動,且一度傳出更動幅度要加大,藉此「除綠」,清除民進黨在北市府的,甚至傳出連一路幫柯打天下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也要去職。市府人士認為,「除綠」的說法過於激烈,不排除是柯身邊人士內鬥的放話,但柯與民進黨漸行漸遠是不爭的事實,面對2022和2024兩次大型選舉,柯團隊有必要重整「調色」,盡量以白色為主調,在施政上站穩腳步,爭取各種顏色的民意支持。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