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蕭美琴受邀拜登就職是42年來外交大突破?藍外交官:要看坐哪區

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任為美國第46位總統。歐新社
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任為美國第46位總統。歐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致賀,身兼民進黨國際部主任的立委羅致政說,這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我國首度獲得美國「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的正式邀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說是42年來首次,指過去訪團觀禮,都是透過國會議員提供給選民的入場券,綠營在臉書為「外交戰貓」喝采。不過,藍營質疑,如果蕭美琴跟過去歷任代表一樣坐在草皮區,有什麼值得大張旗鼓地炫耀?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