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罷王成功士氣大振 國民黨會一改「畏戰」老症頭?

罷王成功後藍營內部士氣大振,藍營人士認為,國民黨未來不能、也不必太畏戰。記者許正宏/攝影
罷王成功後藍營內部士氣大振,藍營人士認為,國民黨未來不能、也不必太畏戰。記者許正宏/攝影

在國民黨參與協助下,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過關,王浩宇成功被罷免,可說是國民黨近年來參與運作的政治行動中,少數成功案例。曾經歷罷免投票的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認為,罷免王浩宇是值得進行的運動,這次罷免成功印證了,一位政治人物可能因為政治道德失去政治生涯或舞台。

回顧國民黨自去年補選黨主席,由江啟臣當選後,所發動的許多抗爭或杯葛行動,多處處陷於過度戒慎小心,被譏諷是一個畏戰,無法堅持的政黨。這次罷王成功,也讓內部士氣大振,未來不能、也不必太畏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