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網紅變立委/下】善用熱度主導議題 高嘉瑜、王婉諭朝專業轉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問政題目多元,善用「網紅模式」操作議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問政題目多元,善用「網紅模式」操作議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王婉諭,在進入立院之前同樣具有「網紅」的身分。不過在網紅與專業立委的身分轉換、角色扮演上,王婉諭和高嘉瑜從網路的聲量上看,卻有不同的發展趨勢。儘管對其所發聲的議題、所持立場評價不一,但整體而言,王、高二人顯然投注較多的心力在「專業問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