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台東跨年/上】天后阿妹不忘家鄉、不忘本 跨年嗨翻東台灣

雖然張惠妹已是天后級的人物,但她從來不忘自己出生生長的故鄉台東,不時回饋故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雖然張惠妹已是天后級的人物,但她從來不忘自己出生生長的故鄉台東,不時回饋故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台東縣政府預估湧入5萬人參與,飯店、民宿幾乎已訂滿,租車也被搶光,未預訂住宿的民眾可能要寄宿親友家或自行開車、搭公車往返;旅宿業者建議可帶帳篷到露營區露營,也可試試市郊以外鄉鎮旅宿飯店,不過台東公共運輸不如外縣市,要特別留意接駁時間,錯過一班車可能要等很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