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再見中天3】轉戰YouTube訂閱數快速逼近200萬 綠營也驚嘆

12月12日凌晨零點。中天新聞關台,但中天早已提前部署網路平台。記者陳柏亨/攝影
12月12日凌晨零點。中天新聞關台,但中天早已提前部署網路平台。記者陳柏亨/攝影

中天新聞台執照11日到期,12日凌晨零時一到,52台變成「黑畫面」,正式從有線電視下架,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宣告,中天新聞台將進軍網路新媒體。換照未過雖讓中天悲憤,但中天早已超前部署,積極號召觀眾追蹤自家YouTube頻道「中天電視」,截至12日下午,已累積192萬訂閱數,距離中天設定年底前要完成200萬訂閱的門檻,已是近在咫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