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500MD揭密/上】國防自主先河!世界最嬌小反潛直升機 曾差點摔掉總司令

500MD進行反潛偵巡,實務上磁測儀會放得更長、更接近海面。圖/海軍反潛航空大隊提供
500MD進行反潛偵巡,實務上磁測儀會放得更長、更接近海面。圖/海軍反潛航空大隊提供

高雄左營直升機基地的棚廠裡,海軍500MD直升機完成維修預備升空。不同於新款S-70C直升機配有機輪,500MD的滑橇無法在地上拖行,如何移到機棚外的大坪上?只見士官長一聲令下,2名士兵攀住機尾使勁向下扯,直升機機頭翹起高指天空,另2名士兵將輪架塞進滑橇底部,確定輪架推送到飛機的重心,只靠3人之力,就將它推到機坪。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