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買宜蘭度假村進軍樂園業? 蔡衍明笑稱:要放「死人骨頭」的

蔡衍明重視家族感,友人說他每次講到可以住在山谷小木屋,與家人一起養老,就非常雀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衍明重視家族感,友人說他每次講到可以住在山谷小木屋,與家人一起養老,就非常雀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位在北宜公路入口不遠處的「金盈谷度假村」,因擁有壯觀的招牌瀑布,早年為宜蘭東北部最熱門的遊憩景點,也是許多在地人的共同回憶,但後來因故停業,逐漸沒落。現況則是大門緊閉,人車無法進入,僅剩門旁的大石碑,依稀可看到「金盈谷瀑布」「林昭文」的斑駁題字,增添幾許淒涼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