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荒唐迎新「咬腋毛、吸腳趾」全台皆有 會因景文判刑首例消失嗎

景文科大迎新活動,學長姐竟離譜要求學弟妹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圖/截取自Dcard
景文科大迎新活動,學長姐竟離譜要求學弟妹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圖/截取自Dcard

景文科大2016年10月的「淫新活動」引起軒然大波,6名涉案學長姐今年9月被新北地院依強制罪判處拘役20日到40日不等刑期,應為全國首例,法界人士盼能止住近年不少大學的迎新歪風,不要向國外學校的迎新陋習看齊,甚至學兄弟會、姊妹會虐待新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