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公費考察超瞎理由百百種!這次輪到考選部…

考選部明年擬赴以色列考察文官制度,但理由被立委質疑。圖/取自研討會直播網頁
考選部明年擬赴以色列考察文官制度,但理由被立委質疑。圖/取自研討會直播網頁

考選部編列約51萬元預算,計畫明年至以色列考察文官制度,昨天被朝野立委質疑效益及要求說明理由。政府部門每年安排人力到國外考察不奇怪,但若行程安排缺乏正當性或是行程與名稱不相符,就會被質疑「假考察真觀光」,甚至還有地方議員考察完交出的報告只寫了三個字「妖受讚」,被「譽」為「最經典考察報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