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國民黨靠「藍白合作」奪經濟、衛環召委 搶美豬議題主導權

蔣萬安(左二)率先抽中招委席次,振臂歡呼。隨後洪申翰(左一)也抽中召委,但禮讓給陳瑩。記者黃義書/攝影
蔣萬安(左二)率先抽中招委席次,振臂歡呼。隨後洪申翰(左一)也抽中召委,但禮讓給陳瑩。記者黃義書/攝影

立法院今天選舉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總計16席召委中,國民黨團最後在取得民眾黨團支持下,維持上會期的七席,其中攸關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口把關的衛環委員會與經濟委員會,國民黨團也分別以抽籤與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自投禮讓下,由立委蔣萬安與楊瓊瓔各拿下一席召委,目標順利達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