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換將風波黃復興、于北辰互槓 藍委:雙方都少了分手智慧

于北辰(左一)擔任黃國園黨部主委期間全力輔選魯明哲(右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于北辰(左一)擔任黃國園黨部主委期間全力輔選魯明哲(右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昨天閃電撤換黃國園(桃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昨晚于北辰透過臉書表示,自己雖然有預料可能被解職,但黨中央至少該電話告知理由,而非只來一張書面命令。他也批評,國民黨至今還是一群老人說了算,真的完蛋。黃復興黨部人士則表示,于7月1日公然在網站辱罵上司,就已經被糾正,但仍不願改善,因為高雄市長補選、黨代表大會,才延至9月7號處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