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817萬票危機1】湧言會入主權力核心 「政媒雙棲」恐傷民進黨形象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海派的精神領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海派的精神領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中執委、中常委改選7月中旬登場,各派系為了擠身權力核心積極布局。新興派系湧言會(海派)繼攻下新北、高雄兩席地方黨部主委後,這次中常會改選來勢洶洶,目標設定搶下第二席中常委,讓其他派系備感壓力,一方面憂心現有派系生態受衝擊,另方面擔憂湧言會政媒雙棲背景,恐讓黨的形象受創。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